作者naohcl (自由的左脚)
看板Hiking
标题[问题] 排云有卖水吗
时间Wed Jun 24 17:48:28 2026
Google是会提供水
不过我2013年去的时候 上山没给装
下山装自来水 我打算带五罐600cc的水
排云有贩卖食物 应该也要卖水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3.213.3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iking/M.1782294510.A.9C8.html
1F:→ naohcl: 上山可以把外套 头灯 放在排云周边吗 预计九点攻顶 06/24 17:50
2F:→ Tsuyoi: 登山新手吗?攻顶不带外套头灯不怕碰到突发状况吗?然後东西 06/24 18:21
3F:→ Tsuyoi: 摆排云自己小心被干走 06/24 18:21
4F:→ naohcl: 外套应该还是要 看我2013.7穿的蛮厚攻顶 06/24 18:25
5F:→ naohcl: 头灯 第二颗行动电源 空杯子 想放排云周边 06/24 18:26
6F:推 LukaSamanic: 你是单攻还是有过夜? 06/24 19:14
7F:→ naohcl: 排云预计九点攻顶 是单攻 06/24 19:16
8F:→ LukaSamanic: 我上个月去有提供热水 但被装完的话等他们烧好要很久 06/24 19:17
9F:→ LukaSamanic: 建议是自己带滤水器 06/24 19:17
10F:→ naohcl: 带滤水器 那我宁愿带4000cc水 登顶吃御饭团预计 06/24 19:20
11F:推 baychi999: 干嘛买 带个滤水器就可以了 06/24 22:27
12F:→ LsVCheN: 滤水器轻多了... 06/25 02:57
13F:推 catson: 头灯是安全装备,白天登顶也带着吧 06/25 08:01
14F:推 catgod: 那个...带攻顶炉煮比扛一堆水轻吧 06/25 10:49
15F:推 dj720c: 排云的餐是预订制的,现场并没有贩卖任何食物跟饮料喔 06/25 17:23
17F:→ naohcl: 我们2013有队友临时在排云吃午餐 没攻顶 06/25 18:27
18F:推 BrokenYume: 端午刚下来,早晚餐期有提供热水,不要泡面刷牙即可 06/25 20:02
19F:→ BrokenYume: ,然後工作人员说厕所外面的水龙头就是山泉水他们都 06/25 20:02
20F:→ BrokenYume: 直接喝,担心的话外面装完滤一下 06/25 20:02
21F:→ naohcl: 感谢资讯 看样子要带保温铁杯 06/25 20:05
22F:→ tingiy: 13年前的资讯 还能参考吗 06/25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