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day10334 (波波)
看板Health_Life
標題[問題] 右手無力 查不出原因
時間Mon Oct 1 18:20:03 2018
持續一週右手感覺無力
伴隨右胸悶痛、心悸等
上週四去看神經外科
照頸椎x光報告正常
醫生開消炎止痛藥+肌肉鬆弛劑
由於症狀仍未改善
今日又回醫院掛家醫科
找了胸腔x光
肺部正常(只有支氣管炎可能)
我上個月的確有感冒
當時咳嗽覺得胸腔會痛
現在感冒痊癒
還是有一點痰但無咳嗽
醫生告知不必回診
過幾天再觀察看看
請問我該回去醫院照心臟科嗎?
還是自律神經問題呢?
實在擔心錯過黃金時間變嚴重
醫生找不出病因
想請問大家我該改檢查那科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0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ealth_Life/M.1538389206.A.FA5.html
※ 編輯: mayday10334 (118.167.10.215), 10/01/2018 18:22:16
1F:推 lukawa: 感冒沒好的關係,不是心臟問題。 10/04 02:37
2F:→ lukawa: 再久都治得好,沒有所謂黃金期。 10/04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