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day10334 (波波)
看板Health_Life
标题[问题] 右手无力 查不出原因
时间Mon Oct 1 18:20:03 2018
持续一周右手感觉无力
伴随右胸闷痛、心悸等
上周四去看神经外科
照颈椎x光报告正常
医生开消炎止痛药+肌肉松弛剂
由於症状仍未改善
今日又回医院挂家医科
找了胸腔x光
肺部正常(只有支气管炎可能)
我上个月的确有感冒
当时咳嗽觉得胸腔会痛
现在感冒痊癒
还是有一点痰但无咳嗽
医生告知不必回诊
过几天再观察看看
请问我该回去医院照心脏科吗?
还是自律神经问题呢?
实在担心错过黄金时间变严重
医生找不出病因
想请问大家我该改检查那科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7.10.21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ealth_Life/M.1538389206.A.FA5.html
※ 编辑: mayday10334 (118.167.10.215), 10/01/2018 18:22:16
1F:推 lukawa: 感冒没好的关系,不是心脏问题。 10/04 02:37
2F:→ lukawa: 再久都治得好,没有所谓黄金期。 10/04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