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dvega (++AMD☆Vega☆++)
看板Headphone
標題HIFIMAN HE-R10P跳水
時間Thu Jan 9 13:29:38 2025
https://i.imgur.com/8WBe5zB.jpeg
當初對標SUSVARA
原價人民幣32500,台灣代理149000
如今跳到人民幣12999,換算台幣不到6萬
聽說XS Sundara Ananda Arya等小弟已經讓沒見過真男人跳水實力的歐美YT直乎Best Deal
了?
Hifiman在新的一年馬上秀出第一刀
15萬的旗艦,對半砍還有找
有興趣可以入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32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eadphone/M.1736400580.A.3B8.html
1F:推 DRorschach: 真的是跳水隊代表 01/09 14:06
2F:推 kzeru: 外型勸退... 01/09 14:07
3F:推 jakkx: 只看外觀我還蠻喜歡的。 01/09 14:10
4F:推 gemm: 國外hifiman一直很夯 尤其是arya跟edxs 01/09 16:54
5F:→ paul1951: 真假這隻對標Susvara喔 01/09 18:30
6F:推 chino32818: “致敬”mdr-r10的外觀 01/09 18:46
7F:→ gameguy: 邊總,這耳機這麽貴喔 01/09 21:31
8F:推 Kowdan: 實體看過真的是醜死,別侮辱R10這名字,這爛貨就乖乖叫R 01/09 22:13
9F:→ Kowdan: 20 01/09 22:13
10F:→ rockwho: 還是無法接受chi-fi 01/09 22:35
11F:推 lasekoutkast: Mdr-r10好像停產了 01/10 03:31
12F:→ hdd60311: 當然的吧,原版R10是1989出來的玩意早就停產幾百年了 01/10 08:46
13F:→ fordpines: 看論壇都說兩種版本的聲音都跟原來的R10八桿子打不著 01/10 18:02
14F:→ w3160828: 就致敬外觀而已啊... 01/10 22:28
15F:→ sfly1119: 男人家感覺最值得買的還是kse 想折騰的則可以選6se或su 01/11 03:38
16F:→ sfly1119: s 01/11 03:38
17F:推 ultimatevic: R20 XDD 01/12 02:23
18F:推 godfinger: Hekse最近代理也降價 標價不到60k了 01/13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