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dvega (++AMD☆Vega☆++)
看板Headphone
标题HIFIMAN HE-R10P跳水
时间Thu Jan 9 13:29:38 2025
https://i.imgur.com/8WBe5zB.jpeg
当初对标SUSVARA
原价人民币32500,台湾代理149000
如今跳到人民币12999,换算台币不到6万
听说XS Sundara Ananda Arya等小弟已经让没见过真男人跳水实力的欧美YT直乎Best Deal
了?
Hifiman在新的一年马上秀出第一刀
15万的旗舰,对半砍还有找
有兴趣可以入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3.232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eadphone/M.1736400580.A.3B8.html
1F:推 DRorschach: 真的是跳水队代表 01/09 14:06
2F:推 kzeru: 外型劝退... 01/09 14:07
3F:推 jakkx: 只看外观我还蛮喜欢的。 01/09 14:10
4F:推 gemm: 国外hifiman一直很夯 尤其是arya跟edxs 01/09 16:54
5F:→ paul1951: 真假这只对标Susvara喔 01/09 18:30
6F:推 chino32818: “致敬”mdr-r10的外观 01/09 18:46
7F:→ gameguy: 边总,这耳机这麽贵喔 01/09 21:31
8F:推 Kowdan: 实体看过真的是丑死,别侮辱R10这名字,这烂货就乖乖叫R 01/09 22:13
9F:→ Kowdan: 20 01/09 22:13
10F:→ rockwho: 还是无法接受chi-fi 01/09 22:35
11F:推 lasekoutkast: Mdr-r10好像停产了 01/10 03:31
12F:→ hdd60311: 当然的吧,原版R10是1989出来的玩意早就停产几百年了 01/10 08:46
13F:→ fordpines: 看论坛都说两种版本的声音都跟原来的R10八杆子打不着 01/10 18:02
14F:→ w3160828: 就致敬外观而已啊... 01/10 22:28
15F:→ sfly1119: 男人家感觉最值得买的还是kse 想折腾的则可以选6se或su 01/11 03:38
16F:→ sfly1119: s 01/11 03:38
17F:推 ultimatevic: R20 XDD 01/12 02:23
18F:推 godfinger: Hekse最近代理也降价 标价不到60k了 01/13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