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sc (kk)
看板HatePolitics
標題[討論] 拿最多的資源做最爛的事就是藍白
時間Fri Jun 26 21:35:00 2026
https://youtu.be/ot8ZSlaaq00?si=FtWsCV43FU5N3M1o
蠻可悲的吧人家公子哥餒
被罵的跟狗一樣
皇親國戚欸
不撐傘作秀給足你們面子了
不過這些人也不值得同情就是笑死
說到底從馬囧到安公子再到阿北
藍白爛咖就是有夠爛
民進黨執政,各種政見都超標達成
還要受無理取鬧大力道監督
這樣很棒啊,才不敢亂來
不像這些爛透的藍白
做的那麼爛還是一堆死忠
難怪安公子被罵一下
玻璃心碎閃電堪災就灰溜溜跑了
完全被看沒有嘛
選舉還不是要歸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71.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782480902.A.DC2.html
1F:→ bluenan: 國民黨爛到害死台灣人多的咧,垃圾政黨, 101.10.12.96 06/26 21:36
2F:→ bluenan: 低能兒智障族群 101.10.12.96 06/26 21:36
3F:→ meredith001: 是又怎樣 32:0114.137.218.198 06/26 21:40
4F:→ TsmcEE: 笑死 檢討選民耶 選不上不是應該的嗎 203.204.61.71 06/26 21:45
5F:推 maga0525: 是又怎樣 32:0 106.64.25.117 06/26 21:57
6F:→ changes: 台派青鳥氣哭了 111.250.121.6 06/2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