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sc (kk)
看板HatePolitics
标题[讨论] 拿最多的资源做最烂的事就是蓝白
时间Fri Jun 26 21:35:00 2026
https://youtu.be/ot8ZSlaaq00?si=FtWsCV43FU5N3M1o
蛮可悲的吧人家公子哥馁
被骂的跟狗一样
皇亲国戚欸
不撑伞作秀给足你们面子了
不过这些人也不值得同情就是笑死
说到底从马囧到安公子再到阿北
蓝白烂咖就是有够烂
民进党执政,各种政见都超标达成
还要受无理取闹大力道监督
这样很棒啊,才不敢乱来
不像这些烂透的蓝白
做的那麽烂还是一堆死忠
难怪安公子被骂一下
玻璃心碎闪电堪灾就灰溜溜跑了
完全被看没有嘛
选举还不是要归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171.6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782480902.A.DC2.html
1F:→ bluenan: 国民党烂到害死台湾人多的咧,垃圾政党, 101.10.12.96 06/26 21:36
2F:→ bluenan: 低能儿智障族群 101.10.12.96 06/26 21:36
3F:→ meredith001: 是又怎样 32:0114.137.218.198 06/26 21:40
4F:→ TsmcEE: 笑死 检讨选民耶 选不上不是应该的吗 203.204.61.71 06/26 21:45
5F:推 maga0525: 是又怎样 32:0 106.64.25.117 06/26 21:57
6F:→ changes: 台派青鸟气哭了 111.250.121.6 06/2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