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va5566 (開心)
看板HatePolitics
標題Re: [討論] 找梁文傑來陸委會當官是甚麼操作?
時間Mon Jun 22 17:04:45 2026
他的身體站姿很像 8+9 搖頭晃腦的
我覺得有失官箴
但塔綠班的官員都是這種德行 不是這種猴頭猴腦的 就是那種一表人才但很會幹下屬的
雞鳴狗盜之輩層出不窮
這就是為什麼不能支持台獨,台獨後就是這樣的人統治我們
我還是喜歡大中國的士大夫文官系統
至少會有基本的下限,所以台灣一定要回歸中國懷抱,不能孤懸。
不然台灣人就慘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44.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782119087.A.8C4.html
1F:→ s9021401045: 台灣一直都在中華民國的懷抱中,只要 89.117.42.118 06/22 17:10
2F:→ s9021401045: 民進黨下台,那些有失官箴的官員也會 89.117.42.118 06/22 17:10
3F:→ s9021401045: 下台,中華民國也就可以成為更好的 89.117.42.118 06/22 17:10
4F:→ s9021401045: 國家了 89.117.42.118 06/22 17:10
5F:→ calmerrorans: 他的臉就一臉???屌屌的 122.146.3.51 06/22 17:11
6F:→ holyhelm: 邱垂正比較不討人厭 36.236.203.109 06/22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