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va5566 (开心)
看板HatePolitics
标题Re: [讨论] 找梁文杰来陆委会当官是甚麽操作?
时间Mon Jun 22 17:04:45 2026
他的身体站姿很像 8+9 摇头晃脑的
我觉得有失官箴
但塔绿班的官员都是这种德行 不是这种猴头猴脑的 就是那种一表人才但很会干下属的
鸡鸣狗盗之辈层出不穷
这就是为什麽不能支持台独,台独後就是这样的人统治我们
我还是喜欢大中国的士大夫文官系统
至少会有基本的下限,所以台湾一定要回归中国怀抱,不能孤悬。
不然台湾人就惨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44.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782119087.A.8C4.html
1F:→ s9021401045: 台湾一直都在中华民国的怀抱中,只要 89.117.42.118 06/22 17:10
2F:→ s9021401045: 民进党下台,那些有失官箴的官员也会 89.117.42.118 06/22 17:10
3F:→ s9021401045: 下台,中华民国也就可以成为更好的 89.117.42.118 06/22 17:10
4F:→ s9021401045: 国家了 89.117.42.118 06/22 17:10
5F:→ calmerrorans: 他的脸就一脸???屌屌的 122.146.3.51 06/22 17:11
6F:→ holyhelm: 邱垂正比较不讨人厌 36.236.203.109 06/22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