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21 (t21)
看板HatePolitics
標題[討論] 年底有機會看到22:0了吧
時間Mon Jun 22 12:27:07 2026
剛剛看到新聞
老農津貼行政院要提高到一萬元
然後民眾黨和國民黨要改成一萬五千元。
結果行政院出來罵了,
說藍白的立法委員又再毀憲亂政。
不過民進黨也有立委毀憲亂政,
提案要調高到一萬兩千元。
如果這個案子拖到年底選舉,
像大罷免時候的普發一萬元一樣。
有機會看到22:0完封民進黨吧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20.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782102429.A.E2F.html
1F:→ jackie0414: 你要不要先讓自己買得起一張股票? 42.78.51.17 06/22 12:27
2F:噓 cttw19: 大你一萬! 223.139.95.7 06/22 12:32
3F:推 gogen: 行政院直接的改要提高到三萬元好了 49.218.230.69 06/2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