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21 (t21)
看板HatePolitics
标题[讨论] 年底有机会看到22:0了吧
时间Mon Jun 22 12:27:07 2026
刚刚看到新闻
老农津贴行政院要提高到一万元
然後民众党和国民党要改成一万五千元。
结果行政院出来骂了,
说蓝白的立法委员又再毁宪乱政。
不过民进党也有立委毁宪乱政,
提案要调高到一万两千元。
如果这个案子拖到年底选举,
像大罢免时候的普发一万元一样。
有机会看到22:0完封民进党吧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6.120.8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782102429.A.E2F.html
1F:→ jackie0414: 你要不要先让自己买得起一张股票? 42.78.51.17 06/22 12:27
2F:嘘 cttw19: 大你一万! 223.139.95.7 06/22 12:32
3F:推 gogen: 行政院直接的改要提高到三万元好了 49.218.230.69 06/2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