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kemm ()
站內HatePolitics
標題[黑特] 不贊成核四2號機實質停工
時間Sun Apr 27 09:31:05 2014
今天看了蘋果這則報導:
http://0rz.tw/4pw83
發現一件很夭壽的事情。
不過馬政府打算續建完工後封存核四,也引發是否仍要再花幾百億元預算的質疑,總統府
澄清,
去年2月26日立院朝野協商,「核四案公民投票有結果前,不辦理追加預算,不放
置燃料棒,另有關101年度預算及102年度預算執行,除已發包及安全檢測工作外,暫停施
工」,府方強調,除已發包和一號機安檢工作外,核四2號機「早已實質停工」。
原來目前實質完工的只有核四初號機,
二號機工程進度91.5%,但因為他媽的黑箱協商已經停工14個月。
為了林老先生,藍營費盡苦心想協調方案,
個人可以理解,但二號機一直停工,對核四、對台灣都是不好。
好歹核四已經通過歐盟壓力測試,
而且二號機差一點點就蓋完了。
運轉公投以前,該蓋完的還是要蓋完。
不然明年我看不到明日香來日怎麼辦....(被毆飛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69.2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398562269.A.40C.html
1F:推 owenkuo:看不到阿絲卡,還有真波希 04/27 09:31
2F:→ sinechen:這種感覺就好像抓?片一直停在99%,你真的會懷疑放種的人 04/27 09:33
3F:→ sinechen:是不是故意整人 04/27 09:33
4F:推 hidog:初號機會暴走 台灣就此滅亡 04/27 09:33
5F:→ welly0923:然後好不容易抓完後.發現是ABC教學片 04/27 09:34
6F:推 tina1007:機掰勒………二號機停工一年了???? 04/27 09:36
7F:推 lesnaree2:立院二喬亡國 04/27 09:41
8F:→ microball:因為台灣人民不信任導致機娘信心崩潰無法出戰... 04/27 09:48
9F:推 godispower:所以核四到底是蓋完沒呀? 04/27 09:50
10F:→ duck60402:沒有 04/27 09:54
11F:→ duck60402:是近完工 04/27 09:54
12F:推 pcmaner:怎麼沒有稜波綾來駕駛呢?? 04/27 10:06
13F:推 CTgogogo:2樓整個中肯專業 04/27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