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kemm ()
站内HatePolitics
标题[黑特] 不赞成核四2号机实质停工
时间Sun Apr 27 09:31:05 2014
今天看了苹果这则报导:
http://0rz.tw/4pw83
发现一件很夭寿的事情。
不过马政府打算续建完工後封存核四,也引发是否仍要再花几百亿元预算的质疑,总统府
澄清,
去年2月26日立院朝野协商,「核四案公民投票有结果前,不办理追加预算,不放
置燃料棒,另有关101年度预算及102年度预算执行,除已发包及安全检测工作外,暂停施
工」,府方强调,除已发包和一号机安检工作外,核四2号机「早已实质停工」。
原来目前实质完工的只有核四初号机,
二号机工程进度91.5%,但因为他妈的黑箱协商已经停工14个月。
为了林老先生,蓝营费尽苦心想协调方案,
个人可以理解,但二号机一直停工,对核四、对台湾都是不好。
好歹核四已经通过欧盟压力测试,
而且二号机差一点点就盖完了。
运转公投以前,该盖完的还是要盖完。
不然明年我看不到明日香来日怎麽办....(被殴飞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69.2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398562269.A.40C.html
1F:推 owenkuo:看不到阿丝卡,还有真波希 04/27 09:31
2F:→ sinechen:这种感觉就好像抓?片一直停在99%,你真的会怀疑放种的人 04/27 09:33
3F:→ sinechen:是不是故意整人 04/27 09:33
4F:推 hidog:初号机会暴走 台湾就此灭亡 04/27 09:33
5F:→ welly0923:然後好不容易抓完後.发现是ABC教学片 04/27 09:34
6F:推 tina1007:机掰勒………二号机停工一年了???? 04/27 09:36
7F:推 lesnaree2:立院二乔亡国 04/27 09:41
8F:→ microball:因为台湾人民不信任导致机娘信心崩溃无法出战... 04/27 09:48
9F:推 godispower:所以核四到底是盖完没呀? 04/27 09:50
10F:→ duck60402:没有 04/27 09:54
11F:→ duck60402:是近完工 04/27 09:54
12F:推 pcmaner:怎麽没有棱波绫来驾驶呢?? 04/27 10:06
13F:推 CTgogogo:2楼整个中肯专业 04/27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