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9002052 (b9002052)
看板HatePolitics
標題[討論] 反服貿的中心思想
時間Fri Apr 4 11:08:20 2014
1.我都是為了你好
2.不反服貿就是不愛呆灣
3.挺服貿的人都是賣國賊
4.因為是為你好,所以什麼都可以做
5.無知冷漠的人害了臺灣
6.不反服貿的人是689 支持的人是9.2
7.不反服貿的人就是黨工,可以下去領500,支持服貿的人都是既得利益者
8.那些高知識份子很有競爭力,他們站出來都是為了其他沒有競爭力的大學生
9.有競爭力的學生都去立法院支持,沒有的都在醉生夢死,等著別人為他們爭取權益
10.服貿過了大家都會變成中國人
11.馬英九下臺,江宜樺下臺
12.老一輩的人都是死腦筋,很難說服
13.老一輩的人都被媒體巨獸操控
14.待補充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37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396580902.A.F9D.html
1F:推 poplin:你看過會做資源回收的暴民嗎? 04/04 11:09
2F:→ cauliflower: 很多啊 04/04 11:10
3F:推 zxc12131266:警察打人 04/04 11:11
4F:推 missShark:第一次看到會做資源回收的暴民耶 04/04 11:11
5F:推 witch:衝進立法砸壞東西 再把那些做資源回收就變良民了嗎 哈 04/04 11:12
6F:→ furuuchi:我是真的沒見過自己跳進垃圾車的暴民啊... 04/04 11:12
7F:推 qqdan:雖然我們入侵行政院,但那叫官逼民反 04/04 11:12
8F:推 kenco:有競爭力的人,會一天到晚老是怪老人占了所有資源、機會嗎? 04/04 11:12
9F:推 t4lin:還有消失的時間軸 會強制性忽略警察驅離過的過程 04/04 11:13
10F:→ witch:廢物打人還要造謠成是陳雲林那時的影片 腦殘成這樣 04/04 11:13
11F:→ t4lin:這點只能洗腦沒看live的 顆顆 04/04 11:14
12F:推 chosen4040:陳雲林那時是白天吧...打警察那段是夜晚耶 差很多= = 04/04 11:23
13F:→ ArmorKing:社科院所的很有競爭力還是第一次聽到 有創意 04/04 11:25
14F:→ j3307002:衝進立法砸壞東西 再把那些做資源回收就變良民XD 04/05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