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9002052 (b9002052)
看板HatePolitics
标题[讨论] 反服贸的中心思想
时间Fri Apr 4 11:08:20 2014
1.我都是为了你好
2.不反服贸就是不爱呆湾
3.挺服贸的人都是卖国贼
4.因为是为你好,所以什麽都可以做
5.无知冷漠的人害了台湾
6.不反服贸的人是689 支持的人是9.2
7.不反服贸的人就是党工,可以下去领500,支持服贸的人都是既得利益者
8.那些高知识份子很有竞争力,他们站出来都是为了其他没有竞争力的大学生
9.有竞争力的学生都去立法院支持,没有的都在醉生梦死,等着别人为他们争取权益
10.服贸过了大家都会变成中国人
11.马英九下台,江宜桦下台
12.老一辈的人都是死脑筋,很难说服
13.老一辈的人都被媒体巨兽操控
14.待补充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8.37.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396580902.A.F9D.html
1F:推 poplin:你看过会做资源回收的暴民吗? 04/04 11:09
2F:→ cauliflower: 很多啊 04/04 11:10
3F:推 zxc12131266:警察打人 04/04 11:11
4F:推 missShark:第一次看到会做资源回收的暴民耶 04/04 11:11
5F:推 witch:冲进立法砸坏东西 再把那些做资源回收就变良民了吗 哈 04/04 11:12
6F:→ furuuchi:我是真的没见过自己跳进垃圾车的暴民啊... 04/04 11:12
7F:推 qqdan:虽然我们入侵行政院,但那叫官逼民反 04/04 11:12
8F:推 kenco:有竞争力的人,会一天到晚老是怪老人占了所有资源、机会吗? 04/04 11:12
9F:推 t4lin:还有消失的时间轴 会强制性忽略警察驱离过的过程 04/04 11:13
10F:→ witch:废物打人还要造谣成是陈云林那时的影片 脑残成这样 04/04 11:13
11F:→ t4lin:这点只能洗脑没看live的 颗颗 04/04 11:14
12F:推 chosen4040:陈云林那时是白天吧...打警察那段是夜晚耶 差很多= = 04/04 11:23
13F:→ ArmorKing:社科院所的很有竞争力还是第一次听到 有创意 04/04 11:25
14F:→ j3307002:冲进立法砸坏东西 再把那些做资源回收就变良民XD 04/05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