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10lOl01O (一頓操作猛如貓)
看板Hate
標題Re: [煩耶]
時間Tue Jun 23 23:40:02 2026
==此篇勿推 謝謝==
機車:突然想到一件事情
根據老木的情報
老姐今年八月回來會待很久
那我機車不急著賣阿
給他們騎就好了
我騎我的勁豪125~
等他們回去了 我再來想辦法脫手
又或者不脫手也無所謂
反正兩萬塊好像也沒啥= =
只是說會在那邊佔一個機車格
對別人不好意思
而且我自己有車格的機率也會降低
因為畢竟少一格
要有地方放機車也是個問題= =
不然拿去放天橋底下那邊好像也還不錯O_o!
等老姐他們有回來再牽過來就好
有想法了 那就可以付諸行動
等下波連假就可以去買車了~GO!
運動:剛剛把3KM解決了
一開始用走的 走到後來還是受不了
甚至一大段都是用5分速
哇 有撐住~還不錯 其實身體熱起來
某些地方本來會痛的 反而不會痛了
就這麼神奇= =
所以慢慢走不見得比較好
一直走反而會一直痛
所以買車和清水塔都要在老姐回來之前搞定
之前老木是說八月回來
確切的時間點可能還要再問一下
==此篇勿推 謝謝==
※ 引述《O10lOl01O (一頓操作猛如貓)》之銘言:
: ==此篇勿推 謝謝==
: 老木:
: 1.量血糖任務 延到禮拜五
: 2.問玻璃罐
: 鄰居:問了防水漆要不要 等回吧
: Jojo:幫組電腦椅
: 最差禮拜五搞定
: 針灸:有去
: 綠豆湯:買了 有沒有粉角都一樣價格
: 那怎麼另一間就不一樣~??
: 雖然我覺得價格不一樣比較合理就是
: 藥:吃了 下次吃是0030?
: 跑步:等下恢復一下之後
: 去用走的把3KM給走完吧
: 現在施工完 最起碼先不要漏水
: 把洞修補回去 可以慢慢再說
: 還有頂樓垃圾也要想辦法清掉
: 應該會在清水塔之前弄
: 一堆垃圾看了很煩
: 雖然最大的垃圾已經掛了就是O_O!
: 球賽:4點 0640有 爛時間...
: 8點有選秀 一定要爬起來
: 鬧鐘:剛剛針灸到一半響了
: 整個尷尬 所以現在要來研究一下
: →調好了 好像沒調過= =
: 這樣最多只吵一分鐘~ok很多
: ==此篇勿推 謝謝==
: ※ 引述《O10lOl01O (一頓操作猛如貓)》之銘言:
: : ==此篇勿推 謝謝==
: : 施工:
: : 今天重頭戲就是施工了
: : 本來還打算6點爬起來弄
: : 真的是想太多
: : 直接繼續睡死
: : 根本爬不起來
: : 一路睡到快11點
: : 先訂了午餐便當 牛肋條$270
: : 還可以吧 不過這玩意要270
: : 我看還是吃個一次嚐鮮就好
: : 這價位有其他更多更好的選擇
: : 但如果之後比較有錢的話 還是可以比較常吃
: : 只是貴而已 吃起來還是滿ok的
: : 然後出門買梯子和silicon
: : 到此 相關工具應該都備齊了
: : 先上去陽台弄silicon
: : 防水漆就算了 先弄完silicon後
: : 下來搞防水漆
: : 防水漆就比較麻煩了 現在是上完第一層底漆
: : 正在等他乾的進度
: : 應該是第一層最重要 要確實等他乾才能
: : 不然你沒乾透去上第二層的話
: : 把水氣整個擋住 之後會乾不了
: : 這樣不太好 上第一層 因為比較水
: : 很容易滴的到處都是
: : 之後就要上原液應該就還好了
: : 全聯:搬了兩瓶汽水 這樣汽水暫時不缺了
: : 美廉社:搬了一瓶牛奶 這樣牛奶也不缺了
: : 刷子:刻意去買一把刷子 真的是需要這把
: : 這就是經驗 不然光為了這個
: : 施工到一半 還要跑去買 就太累了
: : 做事就是要事前把會用到的工具一口氣全備齊
: : 才會有效率
: : 剛去補第二道了 估計再一次就可以完工
: : 總共就塗三道這樣 再等一個小時看看
: : 上面補滿Silicon 下面塗防水漆
: : 這樣還漏我也沒辦法了
: : 如果這樣還漏 那就是其他地方在漏 QQ
: : 運彩:壓太空7.5小過關 1.6x而已
: : 小壓100 哈 小賭怡情 現在9xx
: : 快爬到1000了
: : 股票:跌爛~昨天還101的 今天直接跌破100
: : 變99 哭阿rrrr 而且看夜盤持續跌爛
: : 看來要回100要等一陣子了
: : 工作:今天off
: : 明天開工 33 開局
: : 蝦購:其實可以下單內褲O_o!
: : 這東西又不會壞 是說放久了
: : 怕會有發霉之類的疑慮?
: : 但全新的沒穿過 放著應該不會出事吧
: : 現在內褲取得容易 穿的覺得鬆垮了
: : 就可以換了吧
: : 不需要再一直撐著穿這樣
: : 現在雖然沒任何庫存
: : 但目前內褲挺多件的 應該暫時還不需要
: : 等到穿到有覺得哪一件覺得鬆垮了
: : 再來一口氣買五件新的這樣好了
: : 不過可以先key在待買那邊 免得忘了
: : 菜圃餅到理貨中心了 等這波33結束後去拿剛好
: : 剛剛突然想到 那個倒出來的原液要蓋一下
: : 免得等下硬掉= =
: : 新蝦皮店:
: : 以後隔天放假的那天上班就是固定騎機車
: : 這樣下班可以直接跑新蝦皮店取貨
: : 這樣比較順
: : 如果沒貨取就直接騎去吃飯這樣 非常ok~
: : 飲食:吃了貴鬆鬆的牛肋條便當
: : 以後有錢一點 可以繼續嘗試其他?
: : 不過感覺應該也只是主菜換掉
: : 其他配菜一樣這樣 可以吃個一輪試試
: : 還ok啦~
: : 藥物:吃了 不過今天比較晚吃
: : 又要注意間隔4HR的問題...
: : 那我到底啥時吃的呢 沒有去記欸 完蛋
: : 不過感覺是3點左右 所以大概7點吃就可以
: : 其實差不多 因為我拿完便當還要跑針灸任務
: : 吃完便當應該都至少7點以後了
: : 針灸完可以去買綠豆湯
: : 這綠豆湯可以留著等11點多吃
: : 吃完再吃下個藥
: : 老木:要去問糖尿病相關
: : 但要做好功課 有啥想問的要一次性問完
: : 不要又東漏西漏
: : 看病:等下去...
: : 不過剛好要施工 所以是施工完去拿便當
: : 然後針灸 然後買綠豆湯 然後回來吃飯
: : 天氣:目前10% 別給我搞事
: : 球賽:下一場是4點 好硬 然後老虎0640
: : 這時間點都很不友善 看不到=..=
: : 除非刻意調整 不過如果不是鄧先發的話
: : 就沒那麼有動力
: : 股票:今天跌爛 而且感覺還會繼續跌 ~丸子
: : 跑步:今天施工累死了 但我覺得之後可以用走的
: : 把3KM給補完 因為算是特殊狀況
: : 所以我覺得ok 能用走的補完已經是很棒棒
: : ==此篇勿推 謝謝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51.1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2229204.A.43B.html
1F:→ O10lOl01O: 現在信用卡額度才6W 太少 至少也要10W吧 連買車都不夠 06/23 23:56
2F:→ O10lOl01O: 我看這波一次性調到15W好了=..= 06/23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