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10lOl01O (一顿操作猛如猫)
看板Hate
标题Re: [烦耶]
时间Tue Jun 23 23:40:02 2026
==此篇勿推 谢谢==
机车:突然想到一件事情
根据老木的情报
老姐今年八月回来会待很久
那我机车不急着卖阿
给他们骑就好了
我骑我的劲豪125~
等他们回去了 我再来想办法脱手
又或者不脱手也无所谓
反正两万块好像也没啥= =
只是说会在那边占一个机车格
对别人不好意思
而且我自己有车格的机率也会降低
因为毕竟少一格
要有地方放机车也是个问题= =
不然拿去放天桥底下那边好像也还不错O_o!
等老姐他们有回来再牵过来就好
有想法了 那就可以付诸行动
等下波连假就可以去买车了~GO!
运动:刚刚把3KM解决了
一开始用走的 走到後来还是受不了
甚至一大段都是用5分速
哇 有撑住~还不错 其实身体热起来
某些地方本来会痛的 反而不会痛了
就这麽神奇= =
所以慢慢走不见得比较好
一直走反而会一直痛
所以买车和清水塔都要在老姐回来之前搞定
之前老木是说八月回来
确切的时间点可能还要再问一下
==此篇勿推 谢谢==
※ 引述《O10lOl01O (一顿操作猛如猫)》之铭言:
: ==此篇勿推 谢谢==
: 老木:
: 1.量血糖任务 延到礼拜五
: 2.问玻璃罐
: 邻居:问了防水漆要不要 等回吧
: Jojo:帮组电脑椅
: 最差礼拜五搞定
: 针灸:有去
: 绿豆汤:买了 有没有粉角都一样价格
: 那怎麽另一间就不一样~??
: 虽然我觉得价格不一样比较合理就是
: 药:吃了 下次吃是0030?
: 跑步:等下恢复一下之後
: 去用走的把3KM给走完吧
: 现在施工完 最起码先不要漏水
: 把洞修补回去 可以慢慢再说
: 还有顶楼垃圾也要想办法清掉
: 应该会在清水塔之前弄
: 一堆垃圾看了很烦
: 虽然最大的垃圾已经挂了就是O_O!
: 球赛:4点 0640有 烂时间...
: 8点有选秀 一定要爬起来
: 闹钟:刚刚针灸到一半响了
: 整个尴尬 所以现在要来研究一下
: →调好了 好像没调过= =
: 这样最多只吵一分钟~ok很多
: ==此篇勿推 谢谢==
: ※ 引述《O10lOl01O (一顿操作猛如猫)》之铭言:
: : ==此篇勿推 谢谢==
: : 施工:
: : 今天重头戏就是施工了
: : 本来还打算6点爬起来弄
: : 真的是想太多
: : 直接继续睡死
: : 根本爬不起来
: : 一路睡到快11点
: : 先订了午餐便当 牛肋条$270
: : 还可以吧 不过这玩意要270
: : 我看还是吃个一次嚐鲜就好
: : 这价位有其他更多更好的选择
: : 但如果之後比较有钱的话 还是可以比较常吃
: : 只是贵而已 吃起来还是满ok的
: : 然後出门买梯子和silicon
: : 到此 相关工具应该都备齐了
: : 先上去阳台弄silicon
: : 防水漆就算了 先弄完silicon後
: : 下来搞防水漆
: : 防水漆就比较麻烦了 现在是上完第一层底漆
: : 正在等他乾的进度
: : 应该是第一层最重要 要确实等他乾才能
: : 不然你没乾透去上第二层的话
: : 把水气整个挡住 之後会乾不了
: : 这样不太好 上第一层 因为比较水
: : 很容易滴的到处都是
: : 之後就要上原液应该就还好了
: : 全联:搬了两瓶汽水 这样汽水暂时不缺了
: : 美廉社:搬了一瓶牛奶 这样牛奶也不缺了
: : 刷子:刻意去买一把刷子 真的是需要这把
: : 这就是经验 不然光为了这个
: : 施工到一半 还要跑去买 就太累了
: : 做事就是要事前把会用到的工具一口气全备齐
: : 才会有效率
: : 刚去补第二道了 估计再一次就可以完工
: : 总共就涂三道这样 再等一个小时看看
: : 上面补满Silicon 下面涂防水漆
: : 这样还漏我也没办法了
: : 如果这样还漏 那就是其他地方在漏 QQ
: : 运彩:压太空7.5小过关 1.6x而已
: : 小压100 哈 小赌怡情 现在9xx
: : 快爬到1000了
: : 股票:跌烂~昨天还101的 今天直接跌破100
: : 变99 哭阿rrrr 而且看夜盘持续跌烂
: : 看来要回100要等一阵子了
: : 工作:今天off
: : 明天开工 33 开局
: : 虾购:其实可以下单内裤O_o!
: : 这东西又不会坏 是说放久了
: : 怕会有发霉之类的疑虑?
: : 但全新的没穿过 放着应该不会出事吧
: : 现在内裤取得容易 穿的觉得松垮了
: : 就可以换了吧
: : 不需要再一直撑着穿这样
: : 现在虽然没任何库存
: : 但目前内裤挺多件的 应该暂时还不需要
: : 等到穿到有觉得哪一件觉得松垮了
: : 再来一口气买五件新的这样好了
: : 不过可以先key在待买那边 免得忘了
: : 菜圃饼到理货中心了 等这波33结束後去拿刚好
: : 刚刚突然想到 那个倒出来的原液要盖一下
: : 免得等下硬掉= =
: : 新虾皮店:
: : 以後隔天放假的那天上班就是固定骑机车
: : 这样下班可以直接跑新虾皮店取货
: : 这样比较顺
: : 如果没货取就直接骑去吃饭这样 非常ok~
: : 饮食:吃了贵松松的牛肋条便当
: : 以後有钱一点 可以继续尝试其他?
: : 不过感觉应该也只是主菜换掉
: : 其他配菜一样这样 可以吃个一轮试试
: : 还ok啦~
: : 药物:吃了 不过今天比较晚吃
: : 又要注意间隔4HR的问题...
: : 那我到底啥时吃的呢 没有去记欸 完蛋
: : 不过感觉是3点左右 所以大概7点吃就可以
: : 其实差不多 因为我拿完便当还要跑针灸任务
: : 吃完便当应该都至少7点以後了
: : 针灸完可以去买绿豆汤
: : 这绿豆汤可以留着等11点多吃
: : 吃完再吃下个药
: : 老木:要去问糖尿病相关
: : 但要做好功课 有啥想问的要一次性问完
: : 不要又东漏西漏
: : 看病:等下去...
: : 不过刚好要施工 所以是施工完去拿便当
: : 然後针灸 然後买绿豆汤 然後回来吃饭
: : 天气:目前10% 别给我搞事
: : 球赛:下一场是4点 好硬 然後老虎0640
: : 这时间点都很不友善 看不到=..=
: : 除非刻意调整 不过如果不是邓先发的话
: : 就没那麽有动力
: : 股票:今天跌烂 而且感觉还会继续跌 ~丸子
: : 跑步:今天施工累死了 但我觉得之後可以用走的
: : 把3KM给补完 因为算是特殊状况
: : 所以我觉得ok 能用走的补完已经是很棒棒
: : ==此篇勿推 谢谢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1.151.18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2229204.A.43B.html
1F:→ O10lOl01O: 现在信用卡额度才6W 太少 至少也要10W吧 连买车都不够 06/23 23:56
2F:→ O10lOl01O: 我看这波一次性调到15W好了=..= 06/23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