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cupgirl (mina)
看板Hate
標題[煩耶] 下午三點半
時間Tue Jun 23 22:23:29 2026
才吃飯
其實是因為公司兩點要升級網路
沒辦法用電腦
我就乾脆先把事情忙完
結果去樓下園區
東西都差不多收了
剩下一個咖啡店還有賣輕食沙拉
雞胸肉才80元好便宜
趕快買了一盒回位置上吃
至於為什麼會耽誤這麼久?
因為我去某間銀行辦事
都是人等太久 還沒有辦成
決定明天繼續==
最後又跟一個同事姐姐學了些東西
弄到七點才走
反正我不在意加班費
至少這次我忙得很快樂
錢多 努力就可以被加薪(幅度很大)
而且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
以後也能帶著走
這種愉快的過程
都忘了下班時間
我在茶水間裝完水
看到一個同事跟我說byebye
我想說 他怎麼那麼早下班?
回去看時間才發現啊原來已經六點?
體感才三四點
可能因為太晚吃
結論:晚吃可以覺得自己今天有超過24小時的時間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0.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2224612.A.0C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