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cupgirl (mina)
看板Hate
标题[烦耶] 下午三点半
时间Tue Jun 23 22:23:29 2026
才吃饭
其实是因为公司两点要升级网路
没办法用电脑
我就乾脆先把事情忙完
结果去楼下园区
东西都差不多收了
剩下一个咖啡店还有卖轻食沙拉
鸡胸肉才80元好便宜
赶快买了一盒回位置上吃
至於为什麽会耽误这麽久?
因为我去某间银行办事
都是人等太久 还没有办成
决定明天继续==
最後又跟一个同事姐姐学了些东西
弄到七点才走
反正我不在意加班费
至少这次我忙得很快乐
钱多 努力就可以被加薪(幅度很大)
而且还可以学到不少东西
以後也能带着走
这种愉快的过程
都忘了下班时间
我在茶水间装完水
看到一个同事跟我说byebye
我想说 他怎麽那麽早下班?
回去看时间才发现啊原来已经六点?
体感才三四点
可能因为太晚吃
结论:晚吃可以觉得自己今天有超过24小时的时间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0.5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2224612.A.0C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