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hou (YF)
看板Hate
標題[夭壽] get 昏
時間Thu Jun 11 22:52:13 2026
說到生病 就會想到死掉
之前問某菌要不要去登記
他一臉我是蕭婆說什麼夢話的臉
不是啊 假如我們痛的要死
還要等彼此家人來醫院簽同意書也太累了吧…
好啦 不然我跟kiki get 啦 !!
如果真有一天死掉的話
希望可以是沒有遺憾 又快速的死掉
我最怕痛了zzzzz
但前提要 我的貓都已經死了
所以至少還要再20年吧
摳多現在才3歲zzzz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3.2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1189536.A.B63.html
1F:→ tony31635: 登記登記快登記 06/11 23:01
2F:推 sakurainTW: 妳確定這能發! 06/11 23:01
3F:→ sakurainTW: 等等跟kiki被關門外XD 06/11 23:01
4F:→ youhou: 我剛問kiki愛不愛我 ,他眼神飄來飄去!!!! 06/11 23:11
5F:推 sakurainTW: Kiki可能怕我吃醋lol 06/11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