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hou (YF)
看板Hate
标题[夭寿] get 昏
时间Thu Jun 11 22:52:13 2026
说到生病 就会想到死掉
之前问某菌要不要去登记
他一脸我是萧婆说什麽梦话的脸
不是啊 假如我们痛的要死
还要等彼此家人来医院签同意书也太累了吧…
好啦 不然我跟kiki get 啦 !!
如果真有一天死掉的话
希望可以是没有遗憾 又快速的死掉
我最怕痛了zzzzz
但前提要 我的猫都已经死了
所以至少还要再20年吧
抠多现在才3岁zzzz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3.13.22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1189536.A.B63.html
1F:→ tony31635: 登记登记快登记 06/11 23:01
2F:推 sakurainTW: 你确定这能发! 06/11 23:01
3F:→ sakurainTW: 等等跟kiki被关门外XD 06/11 23:01
4F:→ youhou: 我刚问kiki爱不爱我 ,他眼神飘来飘去!!!! 06/11 23:11
5F:推 sakurainTW: Kiki可能怕我吃醋lol 06/11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