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e (卻道天涼好個秋)
看板Hate
標題[火大] 垃圾主力又來了
時間Thu Jun 11 13:33:33 2026
昨天2200買完就一路跌到2135,
反彈都不反彈的
昨天先賠錢賣了,今天想等跌深一點再來撿,
結果開盤沒多久就回到同樣2200位置,
只要我沒買就會繼續漲到2260……
後面跌下來2100以下我忙著看別支沒空撿,
只要我沒買就又會爬回2200,
但如果我有買就又會變成死活爬不上去的鬼樣子!
主力到底為什麼要這樣!
可惡!
-----
Sent from
PttX on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200.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1156015.A.80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