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e (却道天凉好个秋)
看板Hate
标题[火大] 垃圾主力又来了
时间Thu Jun 11 13:33:33 2026
昨天2200买完就一路跌到2135,
反弹都不反弹的
昨天先赔钱卖了,今天想等跌深一点再来捡,
结果开盘没多久就回到同样2200位置,
只要我没买就会继续涨到2260……
後面跌下来2100以下我忙着看别支没空捡,
只要我没买就又会爬回2200,
但如果我有买就又会变成死活爬不上去的鬼样子!
主力到底为什麽要这样!
可恶!
-----
Sent from
PttX on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200.2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1156015.A.80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