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a0327 (Mina)
看板Hate
標題[煩耶]
時間Thu Jun 11 08:46:51 2026
台北未免也太潮濕了吧 開窗戶也不對
但天氣好像也沒必要開冷氣
台北的氣候真是矛盾又麻煩Q_Q
已經開除濕機+電風扇了
各位大大這時候會開冷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6.2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1138813.A.5AC.html
1F:推 howshaw: 開冷氣,涼爽舒適! 06/11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