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a0327 (Mina)
看板Hate
标题[烦耶]
时间Thu Jun 11 08:46:51 2026
台北未免也太潮湿了吧 开窗户也不对
但天气好像也没必要开冷气
台北的气候真是矛盾又麻烦Q_Q
已经开除湿机+电风扇了
各位大大这时候会开冷气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56.23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1138813.A.5AC.html
1F:推 howshaw: 开冷气,凉爽舒适! 06/11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