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inTW (Flâneur)
看板Hate
標題[煩耶] 夏天
時間Wed Jun 10 20:08:38 2026
穿得住西裝的人我只有一個字
服!
欸不是他媽的那些人是不是汗腺都壞掉
我穿一下整個襯衫回家脫掉都濕的
乾
我真的臭肥宅
啊啊啊
感覺以後下工會被老闆抓去健身房陪洩壓
我是不介意啦
但我好像要去買幾套長袖排汗衫
嗚嗚嗚
本來今天想去長庚把整支手雷一雷
我真的好討厭穿跟鞋出門還一直走路
乾腳趾痛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58.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1093320.A.760.html
1F:推 LPbro: 改穿POLO衫 06/10 20:24
2F:推 tony31635: 喔喔喔喔高根撒庫 06/10 21:50
3F:→ sakurainTW: 995的腳 長水泡了可惡 06/10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