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inTW (Flâneur)
看板Hate
标题[烦耶] 夏天
时间Wed Jun 10 20:08:38 2026
穿得住西装的人我只有一个字
服!
欸不是他妈的那些人是不是汗腺都坏掉
我穿一下整个衬衫回家脱掉都湿的
乾
我真的臭肥宅
啊啊啊
感觉以後下工会被老板抓去健身房陪泄压
我是不介意啦
但我好像要去买几套长袖排汗衫
呜呜呜
本来今天想去长庚把整支手雷一雷
我真的好讨厌穿跟鞋出门还一直走路
乾脚趾痛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1.158.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1093320.A.760.html
1F:推 LPbro: 改穿POLO衫 06/10 20:24
2F:推 tony31635: 喔喔喔喔高根撒库 06/10 21:50
3F:→ sakurainTW: 995的脚 长水泡了可恶 06/10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