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hou (YF)
看板Hate
標題[煩耶] 2
時間Wed Jun 10 14:23:04 2026
最近很狂妄吃了一堆有的沒的
尤其是水果 吃了一大堆芒果
不太敢量體重 尤其上禮拜沒有瘦到還胖0.2
上次回診跟醫生說 好像食慾很好 (笑鼠)
醫生幫我的藥做了調整
這次的藥會生出紫菜蛋花湯….
今天早上心血來潮量了一下 竟然瘦了2公斤!!
爽啦 該吃個烤肉還是什麼慶祝一下吧!!
不過 拉肚子很花衛生紙 煩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1072586.A.7CC.html
1F:推 sakurainTW: 我有時都自己一個人吃一顆鳳梨(怕 06/10 16:05
2F:→ sagem29: 我剛吃了一顆甘蔗鳳梨,好撐!! 06/10 16:15
3F:推 sakurainTW: 甘蔗鳳梨感覺超甜 06/10 16:42
4F:推 sagem29: 真心甜 只能偶爾吃。台灣水果全都甜滋滋 06/10 18:36
5F:推 sakurainTW: 改吃大蕃茄 06/10 19:00
6F:→ youhou: 會吐,大蕃茄只敢蕃茄蛋花湯、蕃茄炒蛋 06/10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