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hou (YF)
看板Hate
标题[烦耶] 2
时间Wed Jun 10 14:23:04 2026
最近很狂妄吃了一堆有的没的
尤其是水果 吃了一大堆芒果
不太敢量体重 尤其上礼拜没有瘦到还胖0.2
上次回诊跟医生说 好像食慾很好 (笑鼠)
医生帮我的药做了调整
这次的药会生出紫菜蛋花汤….
今天早上心血来潮量了一下 竟然瘦了2公斤!!
爽啦 该吃个烤肉还是什麽庆祝一下吧!!
不过 拉肚子很花卫生纸 烦欸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8.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1072586.A.7CC.html
1F:推 sakurainTW: 我有时都自己一个人吃一颗凤梨(怕 06/10 16:05
2F:→ sagem29: 我刚吃了一颗甘蔗凤梨,好撑!! 06/10 16:15
3F:推 sakurainTW: 甘蔗凤梨感觉超甜 06/10 16:42
4F:推 sagem29: 真心甜 只能偶尔吃。台湾水果全都甜滋滋 06/10 18:36
5F:推 sakurainTW: 改吃大蕃茄 06/10 19:00
6F:→ youhou: 会吐,大蕃茄只敢蕃茄蛋花汤、蕃茄炒蛋 06/10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