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hou (YF)
看板Hate
標題[煩耶] 你覺得呢
時間Tue Jun 9 17:18:58 2026
幹勒 問我覺得勒
我講了結果自己又講一堆zzzz
真的指使別人最會
完全不把別人想法當一回事
重點在做的是我欸
也是我要搬過去搬回來 真煩真煩真煩
基本上每天都有不同的問題
一題接一題 我可以有點做自己工作的時間嗎
CP值真的很低zzzz
我今天不把洋芋片吃掉我就跟kiki姓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0996740.A.0FF.html
1F:推 tony31635: 吃吃吃 06/09 17:33
2F:推 sagem29: 哪來的洋芋片??晚餐有馬鈴薯,所以你還是跟kiki姓吧! 06/09 17:37
3F:→ sagem29: 他好像叫劉kiki 06/09 17:37
4F:→ youhou: ?? 我前幾天買冷凍庫餅乾有買洋芋片啊,在電視下面櫃子 06/09 17:53
5F:→ youhou: 嘻嘻 06/09 17:53
6F:→ youhou: 我看路人甲買了兩包後、他覺得不夠又拿一包,我就跟隨他 06/09 17:54
7F:→ youhou: 的步伐 06/09 17:54
8F:推 sakurainTW: 你們兩個在這邊討論你家零食櫃對嗎!kiki說乾媽也要 06/09 18:42
9F:→ youhou: 結果改吃藍莓小泡芙 06/09 19:41
10F:→ youhou: 晚上有馬鈴薯煎餅 06/09 19:41
11F:→ sakurainTW: 殺菌做的喔!想吃 06/09 20:05
12F:→ sakurainTW: 等等我也要買黑可可泡芙來吃 06/09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