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hou (YF)
看板Hate
标题[烦耶] 你觉得呢
时间Tue Jun 9 17:18:58 2026
干勒 问我觉得勒
我讲了结果自己又讲一堆zzzz
真的指使别人最会
完全不把别人想法当一回事
重点在做的是我欸
也是我要搬过去搬回来 真烦真烦真烦
基本上每天都有不同的问题
一题接一题 我可以有点做自己工作的时间吗
CP值真的很低zzzz
我今天不把洋芋片吃掉我就跟kiki姓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8.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0996740.A.0FF.html
1F:推 tony31635: 吃吃吃 06/09 17:33
2F:推 sagem29: 哪来的洋芋片??晚餐有马铃薯,所以你还是跟kiki姓吧! 06/09 17:37
3F:→ sagem29: 他好像叫刘kiki 06/09 17:37
4F:→ youhou: ?? 我前几天买冷冻库饼乾有买洋芋片啊,在电视下面柜子 06/09 17:53
5F:→ youhou: 嘻嘻 06/09 17:53
6F:→ youhou: 我看路人甲买了两包後、他觉得不够又拿一包,我就跟随他 06/09 17:54
7F:→ youhou: 的步伐 06/09 17:54
8F:推 sakurainTW: 你们两个在这边讨论你家零食柜对吗!kiki说乾妈也要 06/09 18:42
9F:→ youhou: 结果改吃蓝莓小泡芙 06/09 19:41
10F:→ youhou: 晚上有马铃薯煎饼 06/09 19:41
11F:→ sakurainTW: 杀菌做的喔!想吃 06/09 20:05
12F:→ sakurainTW: 等等我也要买黑可可泡芙来吃 06/09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