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inTW (Flâneur)
看板Hate
標題[煩耶] um
時間Tue Jun 9 00:33:59 2026
有時真的覺得沒有意識到一切
只求一時謊言溫柔的話讓自己好過點
人生真的是一場悲劇
最近每次跟我家老大談話完
總是會立刻進入整理模式
開始拆解過程跟差異
那我追得上嗎
那很難嗎
這些念頭一下又不見
好想吃鰻魚三吃跟一堆烤玉米
想要一隻聖伯納狗狗跟挪威森林貓
大家都說我應該去
我也知道我應該去
眼前的事還是要處理好
要是沒有去年那一年多好
要是沒有過去十年多好
這些事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記得
別再裝好人回來認錯
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對不起三個字
還是喝著酒後說的
你他媽神經病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34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0936442.A.9A2.html
1F:推 youhou: 他媽神經病!!! 好想啃玉米 06/09 00:39
2F:→ sakurainTW: 真的我只要想起那嘻皮笑臉的乾 06/09 00:46
3F:→ sakurainTW: 南港有家鰻魚飯還不錯吃 06/09 00:47
4F:推 youhou: 會笑鼠 去年10月有跟細菌去吃過拉拉波美食街的(好可憐, 06/09 00:51
5F:→ youhou: 擺攤完去吃) 06/09 00:51
6F:→ sakurainTW: 拉拉破狗都不去 難停難走 06/09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