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inTW (Flâneur)
看板Hate
标题[烦耶] um
时间Tue Jun 9 00:33:59 2026
有时真的觉得没有意识到一切
只求一时谎言温柔的话让自己好过点
人生真的是一场悲剧
最近每次跟我家老大谈话完
总是会立刻进入整理模式
开始拆解过程跟差异
那我追得上吗
那很难吗
这些念头一下又不见
好想吃鳗鱼三吃跟一堆烤玉米
想要一只圣伯纳狗狗跟挪威森林猫
大家都说我应该去
我也知道我应该去
眼前的事还是要处理好
要是没有去年那一年多好
要是没有过去十年多好
这些事我其实一点都不想记得
别再装好人回来认错
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对不起三个字
还是喝着酒後说的
你他妈神经病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1.134.5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0936442.A.9A2.html
1F:推 youhou: 他妈神经病!!! 好想啃玉米 06/09 00:39
2F:→ sakurainTW: 真的我只要想起那嘻皮笑脸的乾 06/09 00:46
3F:→ sakurainTW: 南港有家鳗鱼饭还不错吃 06/09 00:47
4F:推 youhou: 会笑鼠 去年10月有跟细菌去吃过拉拉波美食街的(好可怜, 06/09 00:51
5F:→ youhou: 摆摊完去吃) 06/09 00:51
6F:→ sakurainTW: 拉拉破狗都不去 难停难走 06/09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