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nzson (傅興瀚~免費招待)
看板Hate
標題[震怒] 高雄人真的很賤
時間Mon Jun 8 18:54:01 2026
超賤的
以後都不來高雄了
根本就是畜生等級
怎麼那麼噁
每個在學校都教牠怎麼吃屎嗎
真的殺人不償命那種
沒出一個鄭傑算是奇蹟
可能平常喜歡車禍殺人
很冷血又很無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58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/M.1780916043.A.1C0.html
※ 編輯: Hinzson (106.64.158.140 臺灣), 06/08/2026 18:5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