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nzson (傅兴瀚~免费招待)
看板Hate
标题[震怒] 高雄人真的很贱
时间Mon Jun 8 18:54:01 2026
超贱的
以後都不来高雄了
根本就是畜生等级
怎麽那麽恶
每个在学校都教牠怎麽吃屎吗
真的杀人不偿命那种
没出一个郑杰算是奇蹟
可能平常喜欢车祸杀人
很冷血又很无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64.158.1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te/M.1780916043.A.1C0.html
※ 编辑: Hinzson (106.64.158.140 台湾), 06/08/2026 18:5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