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te 板


LINE

這時間PO這篇也不曉得有幾個人可以感覺到我的憤怒! 幹!不過還是要PO! 首先聲明,這篇文章有講到某些歌手團體,我完全沒有貶低的意思, 如有觸犯到fans,敬請見諒! 昨天(12/24)下午,被女友拉去和她同學唱歌。 人員分別是: 我、女友、女友同學A、 同學B(以下簡稱B)、同學B之姐(以下簡稱姐)、同學B之妹(以下簡稱妹)、同學B之男友。 話說定位是14:20,我大概遲到了20分鐘左右,和女友、A一同進入包廂。 (那時姐還未出現...)。 也就是14:40分進入包廂,進去以後看到B在點歌,妹在唱歌,男友在發呆。 之後B讓給A和女友點歌,女友點了幾首後,很熱心的叫我過去點。 我一過去正要點時... 心理OS:「ㄟ...怎麼點滿三頁了...這群女人真猛,算了,反正要唱3、4個小時, 就點吧,根據經驗應該唱的到才對。」 當下點了5.6首歌,心想就慢慢等吧。 結果在這整個等待的途中,一件一件誇張離譜、GY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‧‧‧ 1.B你真是無聊,好好一個女生,硬要唱一堆男生的歌, 雖然你是胖妞你也可以唱女生甜美的歌阿!!!! 什麼三國戀?曹操?是怎樣?很愛三國志喔???? 什麼擱淺、髮如雪,是怎樣??很愛當周董阿?? 2.B"應該"是感冒了,但是硬要唱,鼻音重的像是在KTV哭爸, 聽他和她的"小"男友(比起來真的好像有小到)唱"你最珍貴", 我真的很佩服怎麼有人可以把那首歌唱成這樣子。 更何況還有一堆用鼻音唱的男生歌曲...。 喔...天阿!神是在考驗我的聽力嗎? 3.B毫不"嘴"軟,和她妹妹兩個人接力賽,一首接著一首唱, B唱到累的時候,還不忘說聲:「好累喔,怎麼都是我的歌阿??」 而且不只說一次.....。 沒唱到歌的我聽到這種話心理真是OOXX...。 4.中途B和妹還一直說,「ㄟ~~怎麼兩個男生都不唱歌阿!!??」 ㄟ...搞清楚,你們兩個一進包廂就點三頁,你叫我怎麼唱阿..?? 5.重點人物來了!姐出現了...好一個半路殺出程咬金! 一來就毫不猶豫插歌,我插我插我插插插,我真想罵髒話....你她媽的我插死你!!! 很好,不愧是姊妹,一來就來首信樂團--"死了都要愛".... 我的天阿!上帝,你是要我在今天耳膜爆炸嗎??? 然後唱很不標準到極限的廣東歌盧巧音--"好心分手" 之後更酷的來了喔!姊妹三人開始說:「ㄟ!!ㄟ!!點些嗨歌吧!!」 然後就出現了..五月天--"志明與春嬌"、"瘋狂世界" 忘記誰唱的--"零"(林俊傑?) 點點點點點點點等... 你有注意到嗎??對!!全都是男生的歌! 我說阿..好好女人不當硬要唱男生的歌,雖然長的肥又醜又老.. 還是可以有溫柔婉約的一面阿!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的歌終於出現了!光良--童話!! ㄟ!?這不是我點的阿..。 原來是女友一進包廂點歌時順便幫我點的.... 好,沒魚蝦也好,我就唱這首吧! 總之..唱完這首我心想,也差不多該我點的歌要出現了吧!? 我不過是想在聖誕節唱手陳奕迅的"聖誕結"阿!! 結果是一首又一首,不斷又不斷的插歌,我等到花兒都謝了.... 後來約在結束前30分鐘結帳, 帳結了我就先和女友說我要去買東西, 先閃了..結束再打電話給我。 老實說真她媽的無奈,又是女友的同學, 如果是我自己的朋友,我早就大幹說:你最好是這樣子沒禮貌啦! 喔...對了...在我現場感覺以及遠距離目測的結果, 大概插歌插了一頁左右吧!! 一個人去逛了屈程式、法雅克..。 結束了我在錢櫃唱歌的紀錄....。 總計約3.5小時-一首歌-童話...。 -- T-mac版 地圖如下: 分組討論區 → 國家體育場 → PttBasket → aboutNBA → NBAStar → T-mac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.64 ※ 編輯: eggdoegg 來自: 61.230.10.64 (12/25 02:45) ※ 編輯: eggdoegg 來自: 61.230.10.64 (12/25 02:45)
1F:推 dosa740612:哪像我 都當分母 12/25 02:45
2F:→ roger0918:還好我還有吃東西 12/25 02:45
3F:→ aresa:XD我上次插兩頁耶,我超屌 12/25 02:46
4F:推 GunOfWind:...你至少還是跟女友去咧= = 哪像我..當分母睡覺 12/25 02:47
5F:推 eggdoegg:我喝了3杯奶茶+1包喉糖...完全不比人家的水餃阿... 12/25 02:48
6F:推 jonsauwi:老實說我不大喜歡插歌說...除非是慶祝生日點生日快樂 12/25 02:50
7F:推 eggdoegg:多謝各位看完我的文...感覺好感動阿@@" 終於宣洩了!!! 12/25 02:51
8F:→ eggdoegg:溫暖HATE萬歲~~~!!!!!!!!!!!!! 幹~~~!!! 12/25 02:51
9F:推 chenyusen:一堆白木的人 肯 還說什麼怎麼都不唱歌= = 12/25 02:52
10F:推 sw6666:有機掰到 12/25 02:54
11F:推 spiritdance:說真的 如果唱歌方面不是同好 一起去KTV就要 12/25 02:54
12F:→ spiritdance:看開一點 大家歡樂就好 當做公關場所 12/25 02:55
13F:推 unconsciou:真的很白目~ 我也討厭插歌 12/25 02:59
14F:推 eggdoegg:唉...悲哀阿!!! 又不是我自願當分母的..幹 12/25 03:01
15F:推 nobodylikeme:插歌真的很沒品 12/25 03:03
16F:推 ethan310:你敢插我我就插你 12/25 03:03
17F:→ ethan310:還是跟認識的去唱比較好,還會禮讓點歌XD 12/25 03:04
18F:推 jiangpeiyu:原po(拍) 12/25 03:04
19F:推 ttk620:(拍拍) 12/25 03:06
20F:推 Alip:看開一點吧 我也很討厭插歌的人= =# 12/25 03:51
21F:推 loislinlin:我也是愛唱男生歌的女人耶(默),阿 我聲音就像ELLA壓 12/25 04:00
22F:推 kenmy:拍拍 我也超討厭插歌的 馬的沒水準 直接幫她手動卡歌就好 12/25 04:28
23F:推 Halleluiah:你為什麼要歧視唱男生歌的女生...也有女生的KEY是很低 12/25 04:33
24F:→ Halleluiah:的..女生的歌唱不上去阿...好啦我在說我自己 12/25 04:35
25F:推 leemt:我也超痛恨亂插歌的人!!!! 12/25 04:51
26F:推 iicbm:女生為啥不能唱男生歌,男生也可以唱女生歌吧 12/25 05:54
27F:→ iicbm:不過3.5小時本來就很短,還這麼多人去,我都三個人去唱六七ꐠ 12/25 05:54
28F:→ iicbm:小時的,那才叫唱歌吧 12/25 05:55
29F:推 phk:林娘勒 我之前去錢貴一首歌也沒唱到 一滴酒也沒喝 付了1000多 12/25 06:20
30F:→ phk:有人先走也不付錢 酒狂點 歌狂插 幹! 機巴攤 再也不去了! 12/25 06:21
31F:推 dogddc:超你媽個B 你的代號真正的用意!! 12/25 11:41
32F:推 smalla0717:我之前去好樂迪,朋友帶來的兩個友人,一來就狂插歌 12/25 12:11
33F:→ smalla0717:歌沒唱到2首,就被插歌到快脫肛了 12/25 12:12
34F:推 mysteryou:雖然對不起原po 但我真的狂笑 你的譬喻太好了!! 12/25 13:03
35F:推 spooky221:所以我不喜歡去唱歌就是怕這樣......XD 12/25 14:15
36F:推 gd2s0203:唱歌很難聽這我能體會 媽的我室友唱歌也很難聽= =鼻音幹 09/09 02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