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te 板


LINE

这时间PO这篇也不晓得有几个人可以感觉到我的愤怒! 干!不过还是要PO! 首先声明,这篇文章有讲到某些歌手团体,我完全没有贬低的意思, 如有触犯到fans,敬请见谅! 昨天(12/24)下午,被女友拉去和她同学唱歌。 人员分别是: 我、女友、女友同学A、 同学B(以下简称B)、同学B之姐(以下简称姐)、同学B之妹(以下简称妹)、同学B之男友。 话说定位是14:20,我大概迟到了20分钟左右,和女友、A一同进入包厢。 (那时姐还未出现...)。 也就是14:40分进入包厢,进去以後看到B在点歌,妹在唱歌,男友在发呆。 之後B让给A和女友点歌,女友点了几首後,很热心的叫我过去点。 我一过去正要点时... 心理OS:「ㄟ...怎麽点满三页了...这群女人真猛,算了,反正要唱3、4个小时, 就点吧,根据经验应该唱的到才对。」 当下点了5.6首歌,心想就慢慢等吧。 结果在这整个等待的途中,一件一件夸张离谱、GY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‧‧‧ 1.B你真是无聊,好好一个女生,硬要唱一堆男生的歌, 虽然你是胖妞你也可以唱女生甜美的歌阿!!!! 什麽三国恋?曹操?是怎样?很爱三国志喔???? 什麽搁浅、发如雪,是怎样??很爱当周董阿?? 2.B"应该"是感冒了,但是硬要唱,鼻音重的像是在KTV哭爸, 听他和她的"小"男友(比起来真的好像有小到)唱"你最珍贵", 我真的很佩服怎麽有人可以把那首歌唱成这样子。 更何况还有一堆用鼻音唱的男生歌曲...。 喔...天阿!神是在考验我的听力吗? 3.B毫不"嘴"软,和她妹妹两个人接力赛,一首接着一首唱, B唱到累的时候,还不忘说声:「好累喔,怎麽都是我的歌阿??」 而且不只说一次.....。 没唱到歌的我听到这种话心理真是OOXX...。 4.中途B和妹还一直说,「ㄟ~~怎麽两个男生都不唱歌阿!!??」 ㄟ...搞清楚,你们两个一进包厢就点三页,你叫我怎麽唱阿..?? 5.重点人物来了!姐出现了...好一个半路杀出程咬金! 一来就毫不犹豫插歌,我插我插我插插插,我真想骂脏话....你她妈的我插死你!!! 很好,不愧是姊妹,一来就来首信乐团--"死了都要爱".... 我的天阿!上帝,你是要我在今天耳膜爆炸吗??? 然後唱很不标准到极限的广东歌卢巧音--"好心分手" 之後更酷的来了喔!姊妹三人开始说:「ㄟ!!ㄟ!!点些嗨歌吧!!」 然後就出现了..五月天--"志明与春娇"、"疯狂世界" 忘记谁唱的--"零"(林俊杰?) 点点点点点点点等... 你有注意到吗??对!!全都是男生的歌! 我说阿..好好女人不当硬要唱男生的歌,虽然长的肥又丑又老.. 还是可以有温柔婉约的一面阿!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的歌终於出现了!光良--童话!! ㄟ!?这不是我点的阿..。 原来是女友一进包厢点歌时顺便帮我点的.... 好,没鱼虾也好,我就唱这首吧! 总之..唱完这首我心想,也差不多该我点的歌要出现了吧!? 我不过是想在圣诞节唱手陈奕迅的"圣诞结"阿!! 结果是一首又一首,不断又不断的插歌,我等到花儿都谢了.... 後来约在结束前30分钟结帐, 帐结了我就先和女友说我要去买东西, 先闪了..结束再打电话给我。 老实说真她妈的无奈,又是女友的同学, 如果是我自己的朋友,我早就大干说:你最好是这样子没礼貌啦! 喔...对了...在我现场感觉以及远距离目测的结果, 大概插歌插了一页左右吧!! 一个人去逛了屈程式、法雅克..。 结束了我在钱柜唱歌的纪录....。 总计约3.5小时-一首歌-童话...。 -- T-mac版 地图如下: 分组讨论区 → 国家体育场 → PttBasket → aboutNBA → NBAStar → T-mac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.64 ※ 编辑: eggdoegg 来自: 61.230.10.64 (12/25 02:45) ※ 编辑: eggdoegg 来自: 61.230.10.64 (12/25 02:45)
1F:推 dosa740612:哪像我 都当分母 12/25 02:45
2F:→ roger0918:还好我还有吃东西 12/25 02:45
3F:→ aresa:XD我上次插两页耶,我超屌 12/25 02:46
4F:推 GunOfWind:...你至少还是跟女友去咧= = 哪像我..当分母睡觉 12/25 02:47
5F:推 eggdoegg:我喝了3杯奶茶+1包喉糖...完全不比人家的水饺阿... 12/25 02:48
6F:推 jonsauwi:老实说我不大喜欢插歌说...除非是庆祝生日点生日快乐 12/25 02:50
7F:推 eggdoegg:多谢各位看完我的文...感觉好感动阿@@" 终於宣泄了!!! 12/25 02:51
8F:→ eggdoegg:温暖HATE万岁~~~!!!!!!!!!!!!! 干~~~!!! 12/25 02:51
9F:推 chenyusen:一堆白木的人 肯 还说什麽怎麽都不唱歌= = 12/25 02:52
10F:推 sw6666:有机掰到 12/25 02:54
11F:推 spiritdance:说真的 如果唱歌方面不是同好 一起去KTV就要 12/25 02:54
12F:→ spiritdance:看开一点 大家欢乐就好 当做公关场所 12/25 02:55
13F:推 unconsciou:真的很白目~ 我也讨厌插歌 12/25 02:59
14F:推 eggdoegg:唉...悲哀阿!!! 又不是我自愿当分母的..干 12/25 03:01
15F:推 nobodylikeme:插歌真的很没品 12/25 03:03
16F:推 ethan310:你敢插我我就插你 12/25 03:03
17F:→ ethan310:还是跟认识的去唱比较好,还会礼让点歌XD 12/25 03:04
18F:推 jiangpeiyu:原po(拍) 12/25 03:04
19F:推 ttk620:(拍拍) 12/25 03:06
20F:推 Alip:看开一点吧 我也很讨厌插歌的人= =# 12/25 03:51
21F:推 loislinlin:我也是爱唱男生歌的女人耶(默),阿 我声音就像ELLA压 12/25 04:00
22F:推 kenmy:拍拍 我也超讨厌插歌的 马的没水准 直接帮她手动卡歌就好 12/25 04:28
23F:推 Halleluiah:你为什麽要歧视唱男生歌的女生...也有女生的KEY是很低 12/25 04:33
24F:→ Halleluiah:的..女生的歌唱不上去阿...好啦我在说我自己 12/25 04:35
25F:推 leemt:我也超痛恨乱插歌的人!!!! 12/25 04:51
26F:推 iicbm:女生为啥不能唱男生歌,男生也可以唱女生歌吧 12/25 05:54
27F:→ iicbm:不过3.5小时本来就很短,还这麽多人去,我都三个人去唱六七ꐠ 12/25 05:54
28F:→ iicbm:小时的,那才叫唱歌吧 12/25 05:55
29F:推 phk:林娘勒 我之前去钱贵一首歌也没唱到 一滴酒也没喝 付了1000多 12/25 06:20
30F:→ phk:有人先走也不付钱 酒狂点 歌狂插 干! 机巴摊 再也不去了! 12/25 06:21
31F:推 dogddc:超你妈个B 你的代号真正的用意!! 12/25 11:41
32F:推 smalla0717:我之前去好乐迪,朋友带来的两个友人,一来就狂插歌 12/25 12:11
33F:→ smalla0717:歌没唱到2首,就被插歌到快脱肛了 12/25 12:12
34F:推 mysteryou:虽然对不起原po 但我真的狂笑 你的譬喻太好了!! 12/25 13:03
35F:推 spooky221:所以我不喜欢去唱歌就是怕这样......XD 12/25 14:15
36F:推 gd2s0203:唱歌很难听这我能体会 妈的我室友唱歌也很难听= =鼻音干 09/09 02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