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chellbel (敗犬小女人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印章 - 老是刻不好
時間Wed May 6 00:12:13 2009
上星期突然看到個版 超開心~~
看到橡皮擦印章 一整心動~
隔天馬上到文具行買齊所有的用品
橡皮擦,筆刀,飛機木,保麗龍膠... 等一堆東西
結果...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>_<
我光連個愛心都刻不好... 好氣餒
我把我的做法寫出來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我有地方做錯 @@..
先在描圖紙上描愛心
然後再轉印在大小剛好的橡皮擦上
再來就把空白的地方挖掉
問題來了...
空白的地方好難挖阿...一整個就變得很醜....
在挖空白地方的同時,要留著的心型也被我用壞了 >_<
是不是我的方法錯了阿? 教教我吧 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7.159
2F:推 spring0309:有教學文唷 05/06 00:46
3F:推 crazytaco:我也是~我覺得要多練習哎~不可能一開始就刻很好阿~ 05/06 01:05
4F:推 applecccc:我都用雕刻刀耶...筆刀我也刻不好...XD 05/06 01:11
5F:推 she90485:我都拿小刀感覺比較順的說 就是要多練啦 加油嘍 05/06 01:26
6F:推 SallyChang:我是用筆刀比較順手 可能要試試不同的刀類+多練習 05/06 09:47
7F:→ SallyChang:多練習一定會有進步的!(可看我刻得 一開始也是很醜XD) 05/06 09:49
8F:推 liebeeva:小心一點挖吧..練習是不二法門喔~ 05/06 10:42
9F:推 sntin:先練直線,曲線比較不好掌握! 05/06 17:45
10F:推 suii:可以去書店翻翻書 線條外先刻出兩條溝 再來挖空就比較保險 05/06 21:47
11F:推 AltX:放個做壞的照片上來看看吧 這樣也好知道是哪個部分有問題 05/06 22:56
12F:推 akirakamio:如果是愛心~用角刀先沿著圖案邊邊刻一圈~外面刻掉就好 05/0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