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chellbel (败犬小女人)
看板HandMade
标题[问题] 印章 - 老是刻不好
时间Wed May 6 00:12:13 2009
上星期突然看到个版 超开心~~
看到橡皮擦印章 一整心动~
隔天马上到文具行买齐所有的用品
橡皮擦,笔刀,飞机木,保丽龙胶... 等一堆东西
结果...一切都没有想像中的简单 >_<
我光连个爱心都刻不好... 好气馁
我把我的做法写出来给大家看看 是不是我有地方做错 @@..
先在描图纸上描爱心
然後再转印在大小刚好的橡皮擦上
再来就把空白的地方挖掉
问题来了...
空白的地方好难挖阿...一整个就变得很丑....
在挖空白地方的同时,要留着的心型也被我用坏了 >_<
是不是我的方法错了阿? 教教我吧 >_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7.159
2F:推 spring0309:有教学文唷 05/06 00:46
3F:推 crazytaco:我也是~我觉得要多练习哎~不可能一开始就刻很好阿~ 05/06 01:05
4F:推 applecccc:我都用雕刻刀耶...笔刀我也刻不好...XD 05/06 01:11
5F:推 she90485:我都拿小刀感觉比较顺的说 就是要多练啦 加油喽 05/06 01:26
6F:推 SallyChang:我是用笔刀比较顺手 可能要试试不同的刀类+多练习 05/06 09:47
7F:→ SallyChang:多练习一定会有进步的!(可看我刻得 一开始也是很丑XD) 05/06 09:49
8F:推 liebeeva:小心一点挖吧..练习是不二法门喔~ 05/06 10:42
9F:推 sntin:先练直线,曲线比较不好掌握! 05/06 17:45
10F:推 suii:可以去书店翻翻书 线条外先刻出两条沟 再来挖空就比较保险 05/06 21:47
11F:推 AltX:放个做坏的照片上来看看吧 这样也好知道是哪个部分有问题 05/06 22:56
12F:推 akirakamio:如果是爱心~用角刀先沿着图案边边刻一圈~外面刻掉就好 05/0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