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n0523 (Let's Start From Here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買錯毛線了>"<
時間Mon May 4 20:20:01 2009
嗚~我買錯毛線了啦!!
我買了類似棉花糖毛線 因為他看起來軟綿綿的超好摸
類似這種 但更粗些
http://wands2914.webdiy.com.tw/product-detail.asp?lang=1&pid=PD-070130-005714
可是我是要鉤小愛心用的
結果這種毛線鉤起來根本拉不動 偏偏又這麼貴(我的心在滴血阿)
不知道有沒有跟一般毛線一樣好鉤
鉤起來又有毛茸茸觸感的毛線!!
最近想要鉤小愛心做吊飾 但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毛線
希望又有漸層感的
http://wands2914.webdiy.com.tw/product-detail.asp?lang=1&pid=PD-090114-029716
http://wands2914.webdiy.com.tw/product-detail.asp?lang=1&pid=PD-081222-028714
這兩個不知道適不適合 不想再花冤枉錢了!!
感謝各位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06.72
1F:推 bluewanlin:你貼的 都是同一個網址耶 05/04 20:39
2F:→ aman0523:真的耶 可是琦之舖點每個圖 網址都一樣 怎麼會這樣 05/04 20:57
3F:推 hsiaoliu:先按shift再點你要的毛線就有網址了 05/04 21:03
※ 編輯: aman0523 來自: 118.160.206.72 (05/04 21:11)
4F:→ aman0523:感謝S大 好厲害!! 05/04 21:11
5F:推 hsiaoliu:唔...不是因為我教你用shift 所以我就變S大吧XDD 05/04 21:38
6F:推 Mollyh:這讓我好想m起來 推文好好笑喔XDDDD轉笨板好了 05/04 21:46
7F:→ aman0523:sorry~感謝h大!! 今天一堆蠢事XD 05/04 21:47
8F:推 wafish:你說拉不動...我想問你針號用幾號阿@@ 05/04 22:22
9F:→ aman0523:5號鉤針 一開始的環狀起針就拉不動了 不知是不是我的問題 05/04 22:29
10F:推 wafish:有可能...我拉環狀也是很難拉...只能一開始盡量鉤鬆... 05/04 22:39
11F:→ wafish:而且我只是用毛巾線之類...你用有羽毛的棉花糖真的會難拉吧 05/04 22:41
12F:推 spanglestars:這個真的很難鉤 不過鉤出來很挺:D 05/05 00:08
13F:→ samvespa:第二個氣質棉質毛線我有買 鉤包包 小物 蠻適合的 05/05 00:36
14F:→ aman0523:請問S大(這次真的是S大了XD)勾出來會有漸層感嗎? 05/05 01:18
15F:→ aman0523:會很好摸嗎?會不會拉不動阿?? 05/05 01:19
16F:→ samvespa:那組毛線是單色~不會有漸層阿XDD 還算蠻好鉤的~ 05/05 01:41
17F:→ samvespa:觸感普通(摸了不會有:哇~~好舒服喔 的OS) 05/05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