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n0523 (Let's Start From Here)
看板HandMade
标题[问题] 买错毛线了>"<
时间Mon May 4 20:20:01 2009
呜~我买错毛线了啦!!
我买了类似棉花糖毛线 因为他看起来软绵绵的超好摸
类似这种 但更粗些
http://wands2914.webdiy.com.tw/product-detail.asp?lang=1&pid=PD-070130-005714
可是我是要钩小爱心用的
结果这种毛线钩起来根本拉不动 偏偏又这麽贵(我的心在滴血阿)
不知道有没有跟一般毛线一样好钩
钩起来又有毛茸茸触感的毛线!!
最近想要钩小爱心做吊饰 但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毛线
希望又有渐层感的
http://wands2914.webdiy.com.tw/product-detail.asp?lang=1&pid=PD-090114-029716
http://wands2914.webdiy.com.tw/product-detail.asp?lang=1&pid=PD-081222-028714
这两个不知道适不适合 不想再花冤枉钱了!!
感谢各位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06.72
1F:推 bluewanlin:你贴的 都是同一个网址耶 05/04 20:39
2F:→ aman0523:真的耶 可是琦之舖点每个图 网址都一样 怎麽会这样 05/04 20:57
3F:推 hsiaoliu:先按shift再点你要的毛线就有网址了 05/04 21:03
※ 编辑: aman0523 来自: 118.160.206.72 (05/04 21:11)
4F:→ aman0523:感谢S大 好厉害!! 05/04 21:11
5F:推 hsiaoliu:唔...不是因为我教你用shift 所以我就变S大吧XDD 05/04 21:38
6F:推 Mollyh:这让我好想m起来 推文好好笑喔XDDDD转笨板好了 05/04 21:46
7F:→ aman0523:sorry~感谢h大!! 今天一堆蠢事XD 05/04 21:47
8F:推 wafish:你说拉不动...我想问你针号用几号阿@@ 05/04 22:22
9F:→ aman0523:5号钩针 一开始的环状起针就拉不动了 不知是不是我的问题 05/04 22:29
10F:推 wafish:有可能...我拉环状也是很难拉...只能一开始尽量钩松... 05/04 22:39
11F:→ wafish:而且我只是用毛巾线之类...你用有羽毛的棉花糖真的会难拉吧 05/04 22:41
12F:推 spanglestars:这个真的很难钩 不过钩出来很挺:D 05/05 00:08
13F:→ samvespa:第二个气质棉质毛线我有买 钩包包 小物 蛮适合的 05/05 00:36
14F:→ aman0523:请问S大(这次真的是S大了XD)勾出来会有渐层感吗? 05/05 01:18
15F:→ aman0523:会很好摸吗?会不会拉不动阿?? 05/05 01:19
16F:→ samvespa:那组毛线是单色~不会有渐层阿XDD 还算蛮好钩的~ 05/05 01:41
17F:→ samvespa:触感普通(摸了不会有:哇~~好舒服喔 的OS) 05/05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