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c13579 (=-=-=-=-=-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軟綿綿毛線?毛巾線?
時間Fri May 1 19:57:02 2009
我很想自己做毛線娃娃
可是我覺得除了軟綿綿毛線做的娃娃之外
其他都好醜喔
請問我是初學者的話 可以直接用軟綿綿毛線嗎?
還有阿 請問軟綿綿毛線名子叫什麼啊
叫毛巾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7.120
1F:推 junhuang:初學者用一般線來練習會比較好一點@@,有人也叫做棉花糖 05/01 20:19
2F:→ junhuang:毛線,初學者可以用波麗,你可以試試看,到時候就知道普 05/01 20:19
3F:→ junhuang:通線真的是太好織了>////<因為我曾經買回家之後不會鉤 05/01 20:20
4F:→ bug1226:看到「其他都好醜」心碎了一地...~"~ 普通線也很可愛呀QQ 05/01 20:43
5F:→ allover:樓上+1...Q_Q 初學者用毛巾線很容易找不到目 我就是= =" 05/01 20:46
6F:→ ccc13579:XDD 唉唷別這樣咩 因為我偏好柔軟的感覺~~ 05/01 21:09
7F:→ yuyanmeow:好醜QQ...我們家的娃娃都在哭了... 05/01 22:21
8F:推 spanglestars:我覺得普通線看起來很樸質也很好看阿~ 05/01 23:02
9F:推 psnoopy:我也開始試鉤棉花糖毛線 真的超難 = = 05/02 01:15
10F:→ psnoopy:目前都還沒成功~ 不知道有什麼秘訣嗎? 05/02 01:15
11F:→ yuyanmeow:用棒針算秘訣嗎XD 這款毛線用棒針完全不會失敗啊XDDD 05/02 01:20
12F:推 applecccc:看不出針目+1...完全憑感覺亂勾...XD 05/02 02:19
13F:推 shiyachan:用二號鉤針鉤算秘訣嗎XDD 05/02 02:31
14F:→ ccc13579:請問什麼是二號勾針呀~~ 05/02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