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c13579 (=-=-=-=-=-)
看板HandMade
标题[问题] 软绵绵毛线?毛巾线?
时间Fri May 1 19:57:02 2009
我很想自己做毛线娃娃
可是我觉得除了软绵绵毛线做的娃娃之外
其他都好丑喔
请问我是初学者的话 可以直接用软绵绵毛线吗?
还有阿 请问软绵绵毛线名子叫什麽啊
叫毛巾线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7.120
1F:推 junhuang:初学者用一般线来练习会比较好一点@@,有人也叫做棉花糖 05/01 20:19
2F:→ junhuang:毛线,初学者可以用波丽,你可以试试看,到时候就知道普 05/01 20:19
3F:→ junhuang:通线真的是太好织了>////<因为我曾经买回家之後不会钩 05/01 20:20
4F:→ bug1226:看到「其他都好丑」心碎了一地...~"~ 普通线也很可爱呀QQ 05/01 20:43
5F:→ allover:楼上+1...Q_Q 初学者用毛巾线很容易找不到目 我就是= =" 05/01 20:46
6F:→ ccc13579:XDD 唉唷别这样咩 因为我偏好柔软的感觉~~ 05/01 21:09
7F:→ yuyanmeow:好丑QQ...我们家的娃娃都在哭了... 05/01 22:21
8F:推 spanglestars:我觉得普通线看起来很朴质也很好看阿~ 05/01 23:02
9F:推 psnoopy:我也开始试钩棉花糖毛线 真的超难 = = 05/02 01:15
10F:→ psnoopy:目前都还没成功~ 不知道有什麽秘诀吗? 05/02 01:15
11F:→ yuyanmeow:用棒针算秘诀吗XD 这款毛线用棒针完全不会失败啊XDDD 05/02 01:20
12F:推 applecccc:看不出针目+1...完全凭感觉乱勾...XD 05/02 02:19
13F:推 shiyachan:用二号钩针钩算秘诀吗XDD 05/02 02:31
14F:→ ccc13579:请问什麽是二号勾针呀~~ 05/02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