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nglestars (頹 廢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分享] 毛線-背袋子的毛海兔
時間Thu Apr 30 01:53:50 2009
相簿/網誌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p026217/31921163
心得/作法:
做完之後有說不出的沮喪...
因為跟原作差太多了|||
果然我的手還是殘阿~
不過毛海線玩的很開心
因為好毛海很輕柔
很沒存在感~輕飄飄的~
可能有空再做一隻
自己想針數吧...
因為真的差很多~嗚嗚>___________<"
--
「那麼去吧,仙度拉。雖然舞會有什麼好玩的我不知道,妳就放心的跳舞就行了」
「你這樣說的好像我是神經病一樣...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52.113
1F:推 manoo:好像可以偽裝羊毛氈XD粉粉的好可愛。 04/30 03:34
2F:推 gattifi:我覺得很可愛呀~~誰說和原作不同就是失敗呢??能夠成為一隻 04/30 04:29
3F:→ gattifi:獨一無二兔子,我想毛海兔會更開心喔!!! >U< 04/30 04:29
4F:推 cacameow:好可愛喔!!!!!!!!!! 04/30 12:13
5F:→ spanglestars:謝謝你們嗚嗚 我會努力練習勾毛線的QQ" 04/30 16:31
6F:推 hihiminoru:好可愛~~~~~好想吃....... 04/30 19:10
7F:→ spanglestars:有人也說想吃耶...為什麼XDD 04/30 20:37
8F:推 applecccc:真的不是羊毛氈嗎...XD 05/01 02:39
9F:→ spanglestars:噗噗~是毛線鉤的~不過我也想玩羊毛氈> <~ 05/01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