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nglestars (颓 废)
看板HandMade
标题[分享] 毛线-背袋子的毛海兔
时间Thu Apr 30 01:53:50 2009
相簿/网志连结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p026217/31921163
心得/作法:
做完之後有说不出的沮丧...
因为跟原作差太多了|||
果然我的手还是残阿~
不过毛海线玩的很开心
因为好毛海很轻柔
很没存在感~轻飘飘的~
可能有空再做一只
自己想针数吧...
因为真的差很多~呜呜>___________<"
--
「那麽去吧,仙度拉。虽然舞会有什麽好玩的我不知道,你就放心的跳舞就行了」
「你这样说的好像我是神经病一样...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52.113
1F:推 manoo:好像可以伪装羊毛毡XD粉粉的好可爱。 04/30 03:34
2F:推 gattifi:我觉得很可爱呀~~谁说和原作不同就是失败呢??能够成为一只 04/30 04:29
3F:→ gattifi:独一无二兔子,我想毛海兔会更开心喔!!! >U< 04/30 04:29
4F:推 cacameow:好可爱喔!!!!!!!!!! 04/30 12:13
5F:→ spanglestars:谢谢你们呜呜 我会努力练习勾毛线的QQ" 04/30 16:31
6F:推 hihiminoru:好可爱~~~~~好想吃....... 04/30 19:10
7F:→ spanglestars:有人也说想吃耶...为什麽XDD 04/30 20:37
8F:推 applecccc:真的不是羊毛毡吗...XD 05/01 02:39
9F:→ spanglestars:噗噗~是毛线钩的~不过我也想玩羊毛毡> <~ 05/01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