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zuho18 (好好經營!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分享] 布類-水玉相機包
時間Thu Apr 30 00:50:16 2009
相簿/網誌連結:
http://mizuho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3936946
心得/作法:
想做一個相機包很久了~
這個版型是參考之前從版友分享過來的手握包
側邊加厚 加上撲棉
我想應該可以保護碰撞
要保護摔到可能就難拉 XD
先看看全圖
內裡有三層
手握包基本上就是有三層了
我在最裡面那一層加上了拉鍊
可以在裡面放電池或記憶卡
中間就是放相機,比較寬
正面打開
看起來好Q
和之前做的波士頓包放一起
形成一套的感覺!
耶~終於有系列作品了 >///<
可惜只有一台相機
無法拍出相機在裡面的樣子
作法不難,有機會下次可以拍一個教學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50.222
1F:推 samvespa:很好看耶~波士頓包也好看!是手縫嗎? 04/30 01:51
2F:推 conankid:內層加拉鏈感覺好讚喔!! 請分享教學吧~~~~!! 04/30 03:19
3F:→ mizuho18:好阿~下次假日我再來補個教學 04/30 12:16
※ mizuho18:轉錄至看板 Sewing 04/30 12:30
4F:→ soregret:請放該篇文章連結 文章前按E可修改 04/30 14:26
※ 編輯: mizuho18 來自: 220.132.124.68 (04/30 16:13)
5F:→ mizuho18:to samvespa 你是問哪一個阿 XD 不過應該都是機縫+手縫 04/30 16:15
6F:推 samvespa:相機包阿~~夾層跟滾邊應該都是手縫吧^^ 04/30 17:42
7F:→ mizuho18:哈哈 對阿 你眼睛好尖阿! 滾邊我喜歡用手縫 XD 04/30 17:57
8F:推 misti:喜歡這種的款式 好可愛:-) 可以順便請問手握包的文章編號嗎? 04/30 20:09
9F:→ mizuho18:我找不到文章耶 Orz 也可能我是在其他blog看到的 05/01 18:06
10F:→ mizuho18:等我做教學文再一併分享好了 :) 05/01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