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zuho18 (好好经营!)
看板HandMade
标题[分享] 布类-水玉相机包
时间Thu Apr 30 00:50:16 2009
相簿/网志连结:
http://mizuho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3936946
心得/作法:
想做一个相机包很久了~
这个版型是参考之前从版友分享过来的手握包
侧边加厚 加上扑棉
我想应该可以保护碰撞
要保护摔到可能就难拉 XD
先看看全图
内里有三层
手握包基本上就是有三层了
我在最里面那一层加上了拉链
可以在里面放电池或记忆卡
中间就是放相机,比较宽
正面打开
看起来好Q
和之前做的波士顿包放一起
形成一套的感觉!
耶~终於有系列作品了 >///<
可惜只有一台相机
无法拍出相机在里面的样子
作法不难,有机会下次可以拍一个教学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50.222
1F:推 samvespa:很好看耶~波士顿包也好看!是手缝吗? 04/30 01:51
2F:推 conankid:内层加拉链感觉好赞喔!! 请分享教学吧~~~~!! 04/30 03:19
3F:→ mizuho18:好阿~下次假日我再来补个教学 04/30 12:16
※ mizuho18:转录至看板 Sewing 04/30 12:30
4F:→ soregret:请放该篇文章连结 文章前按E可修改 04/30 14:26
※ 编辑: mizuho18 来自: 220.132.124.68 (04/30 16:13)
5F:→ mizuho18:to samvespa 你是问哪一个阿 XD 不过应该都是机缝+手缝 04/30 16:15
6F:推 samvespa:相机包阿~~夹层跟滚边应该都是手缝吧^^ 04/30 17:42
7F:→ mizuho18:哈哈 对阿 你眼睛好尖阿! 滚边我喜欢用手缝 XD 04/30 17:57
8F:推 misti:喜欢这种的款式 好可爱:-) 可以顺便请问手握包的文章编号吗? 04/30 20:09
9F:→ mizuho18:我找不到文章耶 Orz 也可能我是在其他blog看到的 05/01 18:06
10F:→ mizuho18:等我做教学文再一并分享好了 :) 05/01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