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yijia (微笑看世界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紙雕 字母版模
時間Mon Apr 27 17:09:13 2009
因為我想要做一張母親卡給我媽媽還有我姊姊
(因為她懷孕了~!)
我看了版上很多人的分享 我自己在電腦桌前面試割
已經割爛了N張紙 還是捉不到訣竅
所以只好上來作弊一下
請問有沒有人有字母教學或是有版可以分享的?!
感激不盡~
--
雖然不是大正妹
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
這裡有最真實的我
www.wretch.cc/blog/w2rai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3.135
1F:推 vmblog:是...要自己排字嗎??? 04/27 17:11
2F:→ wuyijia:如果可以希望是26個字母都有啦@@Y 04/27 17:14
3F:推 vmblog:嗯...我是沒空一個一個畫給你啦...不過你可以先試著在紙上 04/27 17:19
4F:→ vmblog:畫呀!重點就是你要讓字上下都不能割斷! XD"" 04/27 17:19
5F:→ wuyijia:我就是畫了N張紙後 還是抓不太到她的比例...ˊˋ 04/27 18:57
6F:推 BADBUG:建議你買方眼紙來畫,很好算距離 04/27 19:34
7F:→ wuyijia:方眼紙?! 04/27 19:54
8F:推 ParfaitGirl:方眼紙就是方格紙。 你可以從電腦打字列印下來描啊! 04/27 20:10
9F:→ wuyijia:我的意思是...我不知道要怎樣可以讓他立體的很漂亮 04/27 20:14
10F:→ wuyijia:像16058的那位大大一樣 可以弄得很工整 04/27 20:15
11F:推 ParfaitGirl:用尺 XD 04/27 20:40
12F:推 pailee:他...那個是要收錢的~不可能有模版給你~ 04/28 14:16
13F:→ wuyijia:所以我才想說有沒有人有做過 也許會有模版的 因為我想要 04/28 17:56
14F:→ wuyijia:自己做 比較有誠意 04/28 17:56
15F:推 conankid:/一下16058...原來是紙雕達人~呵~ 04/29 02:05
16F:→ conankid:你可以去找市面上的卡片,了解一下配置~不然最簡單方法就 04/29 02:07
17F:→ conankid:是把字另外剪好,卡片割一部份可立~將字黏上~這樣也不錯~ 04/2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