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yijia (微笑看世界)
看板HandMade
标题[问题] 纸雕 字母版模
时间Mon Apr 27 17:09:13 2009
因为我想要做一张母亲卡给我妈妈还有我姊姊
(因为她怀孕了~!)
我看了版上很多人的分享 我自己在电脑桌前面试割
已经割烂了N张纸 还是捉不到诀窍
所以只好上来作弊一下
请问有没有人有字母教学或是有版可以分享的?!
感激不尽~
--
虽然不是大正妹
但是应该也不会伤眼睛
这里有最真实的我
www.wretch.cc/blog/w2rai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3.135
1F:推 vmblog:是...要自己排字吗??? 04/27 17:11
2F:→ wuyijia:如果可以希望是26个字母都有啦@@Y 04/27 17:14
3F:推 vmblog:嗯...我是没空一个一个画给你啦...不过你可以先试着在纸上 04/27 17:19
4F:→ vmblog:画呀!重点就是你要让字上下都不能割断! XD"" 04/27 17:19
5F:→ wuyijia:我就是画了N张纸後 还是抓不太到她的比例...ˊˋ 04/27 18:57
6F:推 BADBUG:建议你买方眼纸来画,很好算距离 04/27 19:34
7F:→ wuyijia:方眼纸?! 04/27 19:54
8F:推 ParfaitGirl:方眼纸就是方格纸。 你可以从电脑打字列印下来描啊! 04/27 20:10
9F:→ wuyijia:我的意思是...我不知道要怎样可以让他立体的很漂亮 04/27 20:14
10F:→ wuyijia:像16058的那位大大一样 可以弄得很工整 04/27 20:15
11F:推 ParfaitGirl:用尺 XD 04/27 20:40
12F:推 pailee:他...那个是要收钱的~不可能有模版给你~ 04/28 14:16
13F:→ wuyijia:所以我才想说有没有人有做过 也许会有模版的 因为我想要 04/28 17:56
14F:→ wuyijia:自己做 比较有诚意 04/28 17:56
15F:推 conankid:/一下16058...原来是纸雕达人~呵~ 04/29 02:05
16F:→ conankid:你可以去找市面上的卡片,了解一下配置~不然最简单方法就 04/29 02:07
17F:→ conankid:是把字另外剪好,卡片割一部份可立~将字黏上~这样也不错~ 04/2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