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oen (甜心果)
站內HandMade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會做蛋捲娃娃嗎?
時間Thu Apr 23 08:51:07 2009
如題
我朋友送我一包蛋捲娃娃的材料包(就是用瓦楞紙捲成的紙娃娃)
原本以為很簡單
但是看了做法之後...
我有個疑問
說明書說凹面上膠待乾
請問要用什麼膠,並且用什麼工具上膠??
我朋友送我的材料包是大象
大象的鼻子推成立體之後,很深耶!!!!
實在不知道要怎樣上膠
麻煩知道的人教教我
拜託了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75.17
1F:→ ccarol:都是自己做的笨蛋XD 04/23 09:16
2F:→ ccarol:我推錯篇了T_T 對不起QQ我是笨蛋XD 04/23 09:17